Physics

Past Activities


 

 

香港數理教育學會

2017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物理科模擬考試
2017
HKDSE —Physics Mock Examination

新高中物理模擬考試由香港數理教育學會舉辦由現職資深物理老師擬題及審閱,是專高中學生而設的大型本地物理科測試。測試於今年1210日在校外試場舉行,以高中物理科課程為主要測試範圍,同時涵蓋具挑戰性及普及性題目。

目的:

  1.  幫助教師瞭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及需要,提高教學素質。
  2.  提供一個公平的測試平台,讓學生瞭解自己的能力,為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作準備。

測試結果:

  1.  參與的學校可獲得分析報告,內容包括學校與全部參加學校的平均分的比較、個別學生的成績及作答紀錄等。
  2.  歡迎全級同學参與,所有參加者均會獲發證書及測試結果。

測試詳情:

         日期:20161210 (星期六) 由本會安排場次時間

 

         時間:

                  場次一: 上午900 - 950分,

                  場次二: 上午1030 - 1120分,

                  場次三: 下午1200 - 1250分。

 

         地點:寶覺中學禮堂 (新界將軍澳彩明街9調景嶺港鐵站A出口)

 

         模擬IA試卷 - 33題選擇題 (1A,限時50分鐘,高中物理科課程 )

 

         費用:每位學生 $70

 

         參加人數:不限

參加辦法:

有興趣參加者請在11月18日前及填妥網上的報名表格, 並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註明「HKASME Ltd」)或現金,寄回或親身交至香港數理教育學會辦公室(地址:九龍深水埗保安道1號寶安閣1樓114室)。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33 0096或電郵enquiry@hkasme.org聯絡朱小姐。

 

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www.hkasme.org

 

網上報名:https://form.jotform.me/62822874076463

 

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