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誠邀參與「STEM教育方案」展示及簡介會


敬啟者:

誠邀參與「STEM教育方案」展示及簡介會

 

 

 

為了讓學校能夠在現時的課程基礎上,持續優化,組織與STEM相關的多元學習活動,培養學生創新思維及提升他們學習科學與科技的興趣,教育局將於2015/16學年發放一筆過津貼給所有官立、資助和直資小學,包括設有小學班級的特殊學校,以推廣STEM教育。有見及此,香港數理教育學會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將於本校舉辦STEM教育方案」展示及簡介會,讓校長及教師了解現時巿面上不同的STEM教育方案。簡介會邀請了多間供應商展示不同的方案,當中包括雷射切割機Mbot機械、3D PrinterLEGO WeDo2.0MetasLittleBits、四驅車、STEM科學教材套、數理學會STEM教材套等

 

詳情如下:

日 期

201642()

時 間

上午9:30 - 12:30

地 點

青年會書院鑽禧劇場
(
馬鞍山恆安
86地段,馬鐵恆安站B出口)

對 象

校長及教師

內 容

1. 主題講座:STEM教育的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
   (
青年會書院 劉國良校長)

2. STEM教育方案簡介會
   (
業界不同團體及機構將作方案介紹)

3. STEM教育產品、教育方案及服務方案展示及簡介

 

    現誠邀 閣下及 貴校老師蒞臨參與,以獲取最新的STEM教育資訊。有意者請到 http://goo.gl/forms/97q4E8qBgJ 進行網上報名。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406 6683,與香港電腦教育學會聯絡。

 

此致

貴校長

香港數理教育學會

 

______________

劉國良主席謹啟

二零一六年三月廿二日

 

 

            

 

詳情: